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1 17:25:16

(2013年4月1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黄政红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2年,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人民政府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千方百计稳增长、突出重点保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全州经济社会建设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势头。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州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示范区”建设目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实干,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开创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