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州市发来慰问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31 15:00:51

大理州慰问电

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

获悉8月28日4时44分在贵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与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交界地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地震给灾区人民特别是德钦县、香格里拉县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我们谨代表356万大理州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的迪庆州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此危难时刻,刚刚经历过今年3月3日洱源5.5级地震和4月17日洱源5.0级地震的大理州人民感同身受,时刻牵挂着迪庆灾情和灾区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援此次抗震救灾,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谨向贵州捐赠抗震救灾资金100万元。我们将继续关注灾情,尽最大努力为你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全省人民的大力支援,迪庆州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大理州委

                                  大理州人民政府

                                  2013年8月28日


红河州慰问电

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

闻悉迪庆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8月28日4时44分发生5.1级地震,当地基础设施、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人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红河州人民深表关切。在此,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红河州将积极做好各方面支援灾区的准备,只要灾区需要,我们将全力予以帮助。

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和迪庆州委、迪庆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13年8月29日


文山州致迪庆地震灾区慰问信

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

惊悉昨日贵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发生5.1级地震,给兄弟同胞的生产生活条件造成了极大破坏。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代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

文山州各族干部群众愿意同迪庆州人民一起,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抗震救灾的指示,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而共同努力!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特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为灾区解决实际困难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贵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组织,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我们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过上幸福生活!

   

 

 

中 共 文 山 州 委

文 山 州 人 民 政 府

2013年8月29日


玉溪市慰问电

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

惊悉迪庆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和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交界地区8月28日发生5.1级地震,人民群众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并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我们感同身受,万分关切!灾情牵动着玉溪人民的心,玉溪市230万各族人民与灾区人民的心紧紧相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表达对灾区群众深切的慰问,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我市特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尽绵薄之力以期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迪庆州委、州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困难,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重建美好家园。

 

 

                                中共玉溪市委

玉溪市人民政府

2013年8月29日


云南子元公司慰问信

尊敬的迪庆州委、州政府:

8月28日凌晨,香格里拉县位于滇川交界处发生5.1级地震。云南子元集团对于受灾群众表示深切的关心,希望奉献自身微薄之力,向灾区捐助一百万元(1000000.00)善款,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衷心祝愿香格里拉每天更加美好、辉煌!

 

 

                                   云南子元集团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