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迪庆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1 15:56:01

中共迪庆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工作

报告的决议

(草案)

中共迪庆州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于2009年2月14—16日在香格里拉县城举行。中共迪庆州纪委委员1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共迪庆州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认真审议了中共迪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黄政红同志代表常委会所作的题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反腐倡廉建设  为迪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目标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8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09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按照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六届六次全会的部署,紧紧抓住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两件大事,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落实;加强对中央关于推动科学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