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烟草专卖局: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7 15:09:10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和金莲) 3月6日,迪庆烟草专卖局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局第五督导组组长杨世田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充分把握和利用好窗口服务作用,把联系基层、服务基层、解决基层群众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工作,迪庆州烟草系统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主动了解基层职工、卷烟零售客户及地方需要关心和帮扶的群众困难、排除忧患,切切实实为人民办事、办好事。

会议要求,要围绕烟草系统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把谋划行业改革发展“三大课题”(改革的红利在哪里、发展的潜力在哪里、追赶的目标在哪里)和全面提升行业“五个形象”(全面提升行业深化改革的形象、全面提升行业科学发展的形象、全面提升行业控烟履约的形象、全面提升行业规范管理的形象、全面提升行业干部队伍的形象)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五个千方百计”(千方百计落实“卷烟上水平”总体规划目标任务,千方百计落实烟叶生产总体思路,千方百计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千方百计实现货币资金保值增值和降低营销费用,千方百计拓展国际市场)、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抓好烟草专卖,坚定不移抓好规范管理,坚定不移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零售客户增收、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切实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事业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准。

杨世田要求,烟草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切实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上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