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谈反腐倡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7 14:41:15

反腐倡廉谈了很多年,每年都有一些官员落马,然而细看这些落马官员,一定是碰到了钉子眼,才中的枪。对于一些省部级及以上的官员,试问自反腐倡廉开始有几个敢于与他们硬碰硬。而自去年1月22日开始,也就是习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谈反腐倡廉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反腐倡廉”的高潮,力度不断增大,有许多“望文生畏”的官员落马了,在这场反腐倡廉的搏斗中,我们看到了中央反贪的力度及决心,也让群众在这场权利与利益的搏斗中看到了希望。

中央巡视组的出现,想必那些曾用权利谋私利,曾把官场当儿戏,曾为私利不择手段的人闻风丧胆。中央在反腐倡廉上下的决心,有目共睹,谁也不能保证在如此的高压态势下能就完全实现清廉,然而我们相信那些腐败分子必定会有所“收敛”,同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制裁。为官之道除了有能力之外就是要清廉,我国反腐倡廉体系的不断健全,相信清廉能出盛世。

全国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是对党政领导干部“四风”是否存问题的一次考验,廉洁从政将更为重要,把党的队伍建设好了,才能真切实意的为群众办好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把我们党建设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作者: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  李想)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