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30 17:24:58

(2014年3月29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