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15:05:11

2014年11月18日,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红军主持会议,全委干部职工均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孙红军主任就《迪庆州政务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作的通知》(迪政综治〔2014〕1号文进行了传达,并就做好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始终认识到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是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专项工作任务之一,是州委、州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部署。

二是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全面提高政府机关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营造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政务环境的有效举措。

三是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整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行政效能,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我委政务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