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动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8 15:05:11

为开展好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迪庆州旅游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志军于11月召集各相关部门开了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及《工作实施方案》讨论会。按照两次会议安排部署,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旅环治办”)在积极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目标督查管理考核标准》及《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量化考核办法》。

  20141117日,旅环治办向涉及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的部门下发了经迪庆州人民政府同意的《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目标督查管理考核标准》及《迪庆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量化考核办法》。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相应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并将工作方案、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上报旅环治办。目前,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州交通运政管理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文化局、州旅发委已按照要求制定并上报了各自工作实施方案;州公安局、州卫生局、香格里拉县政府、德钦县政府、维西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州文明办、州委宣传部尚未向旅环治办上报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