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9 10:57:40

2014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特别嘱托党的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下简称“忠诚干净担当”)。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通过扎实的工作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绩,建设“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铁”的队伍。

忠诚,意味着政治过硬。全体党员要自觉坚持支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坚决把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我们就能完成好肩负的神圣使命,建设好法治中国,实现中华民族发展进步,实现国家长治久安。

干净,意味着作风过硬。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应当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作风和生活作风。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慎言、慎行、慎交友,严于律己、公道正派、品德高尚、情趣健康。

担当,意味着责任过硬。我们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面对重大政治考验旗帜鲜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坚决斗争,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敢于到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矛盾集中的地方去破解难题,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州规划局  尹惠)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