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0 09:43:51

(2015年2月9日政协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2月6日至9日在香格里拉县城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期间,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看望委员,出席大会开、闭幕会,参加界别联组会和协商讨论会,与委员们深入交换意见,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常态下我州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严肃认真、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赞同黄政红同志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批准杜永春同志代表政协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杨文祥同志代表政协迪庆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州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共迪庆州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改善群众生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委员们对在困难复杂的形势下我州主要经济发展指标的完成情况表示理解,对州人民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十一届州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迪庆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有效发挥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平稳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努力出实招、谋良策,添助力、增合力,为我州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15年是我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改革共识和力量;增加政治协商密度,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民主监督力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发挥建言资政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我州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进程,为谱写中国梦迪庆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