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1 10:00:41

(2015年2月10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政红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迪庆州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方针和省委九届九次、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部署,紧扣“示范区”建设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四州”战略,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狠抓改革攻坚,扎实推进“五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和依法治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不断开创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