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就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2 12:14:03

“忠诚干净担当”是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既为党员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也为选用干部、从严管理干部树立了风向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结合云南实际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拓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加快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的迫切需要。

 州委书记訚柏在参加维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时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当前我州正在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结合起来,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贯穿干部监督管理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成为群众眼中的贴心人。

 党员干部无论身处何地、担任何责都应该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把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作为自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工作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加大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对自身存在的顽疾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对清理出来的一些突出问题,集中时间和精力,实行重点整治,真正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李吉芳)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