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学习州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1 09:23:38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永宗) 近日,州科技局传达学习州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会指出,做好今年工作就要重点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化改革、深化环境综合整治等几项引领性、全局性的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更加注重把依法治州贯彻到“五位一体”的工作布局中,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依法推动发展,建设富裕迪庆;依法维护稳定,建设和谐迪庆;依法繁荣文化,建设文明迪庆;依法保障民生,建设幸福迪庆;依法保护生态,建设美丽迪庆。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战略部署上来。按照州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州委确定的各项专项整治任务。各科室(所)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作为,力争为推进“四州”战略和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