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司法局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31 21:07: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此次党课讲解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并从目前中央反腐败情况、建党以及新中国建立发展的历程等方面分析了开展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剖析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之间的关系,阐明了专题教育不仅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重大举措,也是中国共产党面临严峻国内国际形势的必然选择。以及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必须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为统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通过教育,该局机关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激发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