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发改委对我州“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修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30 14:43:36

 

目前,州发改委已组织编制完成《迪庆藏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为能进一步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十三五”发展的主要任务,切实提高“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质量,使规划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7月24日晚,州发改委召开《基本思路》讨论修改专题会。州发改委投资科、社会科、农经科、基础产业科、地区科、工贸科、电力科等多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讨论会。

“十三五”规划编制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必须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统筹推进。讨论会紧紧围绕我州 “十三五” 规划发展的基本思路,重点讨论“十三五”时期的交通枢纽建设、区域宏观经济发展、高原城镇化建设、环境资源保护等八大主要任务内容和重点问题进行讨论。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上报州政府审定。(解大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