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机场走访慰问困难农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9 17:35:13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扶贫调研组到扶贫“挂包帮”村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扶贫队员,指导扶贫工作。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总经理、党委负责人深入长胜村长胜村雪源谷生态养殖场调研,详细了解了生猪和土鸡饲养情况及近期价格走势,对生态养殖日常管理、疫情防护、生态环境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扶贫调研组还到困难村民和树昌及何顺元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对子女的教育培养和就业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

据了解,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高度重视扶贫挂钩村的“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个阶段工作,目前,该机场派出的驻村干部与其他驻村工作人员全力对扶贫村开展进村入户调查、完善建档立卡资料,宣传扶贫相关政策,收集民情民意等前期工作,为下阶段制定帮扶措施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