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环保局部署“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17:04:2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魏海英) 近日,州环保局传达学习了全州扶贫工作会议和“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该局要求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对“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积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严格按照我州扶贫工作纪律和新农村指导员工作要求开展好帮扶工作,及时与挂钩户取得联系,深入调研贫困原因,研究脱贫对策,做到精准扶贫;要主动开展扶贫挂钩点工作对接。根据州环保局“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方案,与奔子栏镇党委、政府了解情况、对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扶贫挂点工作做足前期准备;要加强信息报送,对环保局在“挂包帮”“转走访”中开展工作情况和好的思路、做法及时上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并用好报刊、网站、广播电视等信息平台,做好工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