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对迪庆扶贫工作将重视依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1 10:47:08

齐建新李新平出席会谈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12月29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齐建新率工作组在昆明与省扶贫办主任李新平会谈,协调争取省扶贫办对迪庆扶贫开发工作给予支持。

齐建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扶贫办长期以来对迪庆扶贫开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扶贫办能在易地搬迁、财政资金扶持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他说,迪庆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深入推进扶贫开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迪庆工作的重中之重,州委、州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扶贫开发的相关要求,围绕建设“示范区”战略目标,积极探索扶贫开发新模式,切实加大组织力度、工作力度和推进力度,坚决打好、打实、打赢新一轮扶贫攻坚战,力争向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办及全州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听取我州工作汇报后,李新平对迪庆州近年来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迪庆州扶贫开发方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答复。他说,近年来,迪庆州委、州政府始终把扶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快推进全州脱贫步伐,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表示,迪庆是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和决战区,迪庆的扶贫开发与云南省乃至全国藏区的发展息息相关,省扶贫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迪庆,推动迪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会谈中,州委常委、副州长农布央宗汇报了我州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州扶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