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15个示范村规划通过省级专家审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5 09:40:1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春林) 为推进我州2016年度省级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示范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省内专家召开了2016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示范村规划成果专家审查会。州城乡规划管理局、州住建局、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及各规划编制单位按要求参加会议。

为编制好示范村规划,优化完善示范村城镇化和产业化发展思路,专家审查组在认真听取规划方案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对香格里拉市三坝乡白地村波湾组、德钦县拖顶乡大村、维西县永春乡三家小组等15个示范村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审查组一致认为本轮规划文本内容丰富,在补充完善规划的基础上,一致同意迪庆州2016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示范村规划成果通过专家审查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