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府办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8 09:21: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7月14日,州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办公室党组书记、州政府秘书长陈平上党课。

陈平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和“两学一做”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政府办公室要下大力来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围绕中心、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十个意识,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讲党课。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不断提高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州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在6月中下旬至7月中上旬期间,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该办党支部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主题,坚持隆重、热烈、特色、实效的原则,采取党支部集中组织和各党小组自行安排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参加省举办的党章知识竞赛,州纪委党章党规网络测试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老百姓是天》《破局》,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选派代表参加州委、州政府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复兴之路》迪庆展,组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抽查一次全体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组织篮球赛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努力开拓党员视野,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