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接待处学习“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8 09:30:4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史霄翔) 近日,州接待处组织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该处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会要求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不忘初心,为人民造福。要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学党章,强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并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穿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全过程中,力求学深学透,做到真学真懂,在政治上做明白人、经济上当清白人、工作上当标兵、家庭中当模范。要守住底线,分清公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热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境界,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从自身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实际,做好重点工作,保障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