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提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08:39:45

1.即日起至9月20日,全州将集中组织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住人和违规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品现象的,将采取“一律依法立即清理,拒不清理的,一律进行断水断电,实施临时查封”的“两清两断”硬性措施。

2.G20杭州峰会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六加一”措施(即: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评估、签订一份消防安全承诺书、维护保养一次消防设施、组织检测一次电气和燃气线路设施、全面清洗一次油烟道、集中培训一次全体员工,建立一支志愿消防队),严格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强化防火检查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3. 近期,公安消防机构要集中提请政府对今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和媒体曝光。

4. 近期不法分子猖獗,以购买帐篷、消防书籍、消防产品、消防培训等为由与商家联系进行诈骗,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