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八次党代会吸引社会各界目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3 08:38:11

21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老党员、老龄协会会长朱合组织老党员、老龄协会成员学习党代会精神。

香格里拉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开幕式直播。

21日下午,大学生村官徐寿宏和社区居民用手机观看迪庆日报社公众微信平台发布的州第八次党代会掌上直播实况。

9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社会各界目光,各族群众从电视、报纸、手机中了解大会盛况。大家认为,州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州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动员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站在新的起点上,振奋精神、务实担当、团结奋进,推动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愿望。(杨云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