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友@萝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3 08:40:18

微友@萝卜:州委报告提出,未来5年,迪庆要着力推进公路网、航空网、能源网、水网、信息网“五网”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信息网是我州的弱项,如何科学制定规划、加大信息基础设施投入、加快“互联网+”应用平台的建设、真正让“互联网+”的红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还任重道远。我州应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真正实现网络提速、网络信号全州覆盖;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加快法制政府、透明政府和阳光政府建设。目前,我州好多单位部门建立了网站、APP客户端等信息平台,但是重建设、轻管理,很多都变成“僵尸网站”,下一步有必要科学规划、合理建设、重视后期维护,进一步把移动政务打造成党委政府联系和服务人民的新渠道;要大力开发“互联网+”运用平台的建设,让互联网+政务+旅游+农业+商业+医疗+交通等真正的落地生根,并融入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中,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数字迪庆”带来的快捷和变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