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贫困户房屋建设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09:28:29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阴

昨天,工作组在村支书记格茸旺堆的带领下走访了车据、通堆、农仁插花户,了解他们的建房进度。车据的卓玛拉木家目前已完成房屋主体建设;通堆的卓玛家已完成房屋主体建设并完成粉刷;农仁的阿机家完成了房屋主体建设;农仁的阿吉家完成了房屋主体建设。看到我们前来了解情况,这些贫困户很高兴,一边跟我们拉着家常一边说着感谢共产党的话。在了解了这些贫困户房屋建设情况后,我们向镇里汇报了每周插花户的建房进度。

书松已停电两天,很多工作被搁置了,耽误了不少事。白天有很多事情要忙,因此信息录入工作只能抽空在晚上完成。今天来电后,我跟村官赶紧加班加点完善云南精准扶贫大数据库的各类信息,将第三季度帮扶措施录入系统中,补充了2015年贫困户帮扶干部信息,使系统更加完善。(书松村驻村工作队队员 次里取宗)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