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移民局开展校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4 10:23:00

根据维西县综治委的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学生的反邪教的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11月30日上午,维西县移民局到挂钩校区维登乡中心完小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

宣传活动以张贴宣传挂图、每个班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结合维登乡中心完小要求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反邪教”宣传知识学习等形式扩大了宣传面,老师、学生、家长共同学习的宣传学习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及家长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有效抵制了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