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崖大桥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6 15:34:45

11月29日,上午9点,县移民局局长张陈义在巴迪乡里底乌弄龙建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燕子崖大桥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议,经各方反复审核工程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资料情况,各方一致同意终验合格。上午11点,县政府和荣副县长、县移民局张陈义局长在巴迪乡里底乌弄龙建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里底、乌弄龙电站征地移民工作座谈会,会上移民局、协调指挥部、巴迪乡党委政府、里底乌弄龙建管局分别做了工作交流,和荣副县长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与安排部署。下午3点,县政府和荣副县长、县移民局张陈义局长在中路乡托巴黄登筹建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托巴水电站征地移民协调会,会上移民局、协调指挥部、中路乡党委政府、托巴黄登筹建处分别做了工作交流,和荣副县长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与安排部署。晚上8点,县政府和荣副县长、县移民局张陈义局长在维登乡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黄登电站维登安置点征地移民协调会,会上移民局、协调指挥部、维登乡党委政府充分交流意见,最后和荣副县长做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与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