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计委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10:12:12

12月26日,省卫生计生委举行委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王灿平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贯彻落实好。要深入基层宣讲大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及早谋划2017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既要把亮点、特色总结好、归纳好、提炼好,也要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实找准、找到位。

王灿平认为,工作蓝图已经绘就,任务目标已经明确,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只争朝夕、时不我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筹备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不断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省人民的健康梦,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1名委管新任职人员、新进公务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委级领导,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委机关副处及以上干部,新任职人员和新进公务员等近250人参加学习。(云南网 记者 彭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