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规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6 16:20:16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反映涉及迪庆的人或事物,重点突出建州60周年迪庆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巨变与全州各族群众团结、和谐共建美好新迪庆的伟大壮举。作品可以表现迪庆建州60周年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现迪庆各族群众团结、和谐,相互信赖、相互依存,勤劳致富、安居乐业,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新迪庆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现迪庆新貌、家乡发展变化,迪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人文景观等。

2、参赛作者不限地域、职业、年龄。比赛接受彩色、黑白图片JPG格式电子文档,作品可由作者到比赛专题网站注册后上传,也可提交主办方代为上传。

3、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通过生动鲜活的故事和人物,从不同视角呼应活动主题;内容文明和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微文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4、图片类作品可以单幅或者组照参赛,组照作品不超过5幅,必须由手机拍摄完成的原始数码照片,可以通过剪切突出主题,拒绝通过PS或者其他手机拍照处理软件加工修饰、造假、合成或增加删减内容;非手机拍摄或经过电脑深度加工制作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必须保留原始照片和完整的照片信息)。

5、微视频作品摄录设备不限,每个作品时长控制在60秒-3分钟以内;要求以实录方式进行拍摄,不包括由文字、图片或PPT直接转制成的视频作品,也不包括各类FLASH动画;作品可以适当剪辑,但请勿过度包装。

6、大赛组委会及承办网站均有根据需要对参赛作品进行适当编辑、发布、展览或制作非盈利性宣传图册等使用的权利,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如有第三方需使用本次竞赛的参赛图片,由组委会与作者商议。

7、参赛作品发生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抄袭别人作品者取消参赛资格,并追回奖项。

8、所有获奖作者必须提供真实详细的个人资料(性别、年龄、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并向大赛组委会提供获奖作品高质量电子档源文件。不能按时向主办方提供作品源文件、不能按时提供作品真实作者完整信息的,取消其获奖资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