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杨继花关于开通4G网络的建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09:47:12

现状:截至目前,迪庆藏族自治州民众仍然使用2G和3G网络实现互联网交互、信息获取,网络速度慢,特别是在周边的丽江市、怒江州开通4G网络,边界居民体验了4G网络的快速及优质的情况下,民众对开通4G网络的呼声也比较高。

4G网络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网络速度快,数据质量高。4G网络作为第四代通信技术,集3G与WLAN于一体,并能够快速传输数据、高质量音频、视频和图像等。

4G网络开通利处:实现快速信息交互,促进全州经济发展。4G网络能够快速将民众带入信息化、互联网生活中,不断挖掘互联网金矿,挖掘互联网经济的潜力,促进我州三大产业的发展,同时快速的网络也能够加快经济转型,促进第三产业的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解决互联网通道问题,实现互联网信息快速交互。产业脱贫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农村的绿色产品的线上推广可弥补线下销路较窄的问题,提升农副产品销量,而连接各端口的通道十分重要,4G网络不仅能让民众感受到无时不在的快速网络,同时,快速可移动的信息网络可以提供农特产品互联网销售及实时跟踪处理,解决光纤网络下需要使用电脑以及需要固定办公地点的弊端,只需简单的4G智能手机即可实现迅速的信息交互,助力脱贫攻坚。

开通4G网络,使民众享受更快速的网络体验。开通4G网络,可以加强互联网交互,实现大量信息交互,快速获取大量信息。

经过对沿江(开发区、虎跳峡、金上江)部分民众的调研,现建议我州开通4G网络,尽快将4G网络投入商用,同时不断加大对4G网络相关建设的资金投入,加快4G网络的商用进度,让更多的民众能够体验快速、高质量的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