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委办公室联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议强调
做新时期合格的高原党办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09:19: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8月18日,中共德钦县委办公室联合支部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做一名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强调,拥护核心、铸造忠诚,做新时期合格的高原党办人。

德钦县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结合“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组织生活,是党章党规的要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所有党员,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干部都要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按时按月缴纳党费,养成参加支部学习、组织活动的良好习惯。县委办联合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争做示范支部,每位党员坚守忠诚的价值理念,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县委办必须在深入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上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服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精准对标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

会议强调,拥护核心,就是要争做“向日葵”,把绝对忠诚融入血液。必须把绝对忠诚作为党委办公室的首要政治原则和政治本色,作为自身孜孜追求和实践修养的首要政治品质,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带头讲忠诚,带头执行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会议强调,拥护核心,就是要甘当“老黄牛”,把无怨无悔镌刻心底。必须发扬安于清贫、埋头苦干、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老黄牛”精神,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进步快与慢”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拥护核心,就是要勇做“桥头堡”,把极端负责贯穿始终。必须把恪尽职守、极端负责作为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态度、必要素养、唯一追求,坚决摒弃“大概”“凑合”“差不多”“基本上”的思想,凡事都坚持一流的标准,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来对待,事事处处讲细致,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把好最后一道防线、最后一个关口、最后一个哨位,当好党委的“参谋长”、“内管家”和“勤务员”。

会议强调,拥护核心,就是要甘为“花下草”,把修身洁行深入骨髓。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办公室推动工作、落实制度、树立形象的保障工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必须严格要求自身,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时时刻刻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始终做一个清正本色的共产党人。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