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乡读者耿荣、和莲英夫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10:14:35

尼西乡读者耿荣、和莲英夫妇:

自治州成立20周年庆典时,我们在奔子栏卫生院工作;30周年庆典时,我们在德钦县医院工作;40周年庆典时,我们在州医院工作;50周年庆典时,我们退休了。如今,又到了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典,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当初一间20平米的职工宿舍到如今的小楼房,从当初回家要靠步行翻越雪山到如今可以坐上飞机去北京,从当初一年一套新衣服到如今一年四季衣食无忧,从当初家里只有唯一一台缝纫机到如今拥有各式家用电器,从当初书信传递信息到如今微信视频聊天,我们见证了自治州每一步的变迁。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党的光辉会永远照耀在迪庆儿女身上。到2020年,我们一定能和全国、全省各族人民一起步入小康社会。

在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家乡的明天更美好,祝愿全州人民安康富足!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