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开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8: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1月30日,全州组织工作新闻和网络宣传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开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州委组织部、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台、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教育工委、州委“两新”工委、州国资委、开发区党委、各县(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围绕进一步做好党建专栏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提出,开办“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推广全州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和经验做法,把全州组织工作的特色亮点挖掘好、总结好、宣传好,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全州党建宣传的平台和载体,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搭建一个全新的学习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全社会了解党建、认识党建、关注党建、关心党建。

座谈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办“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构建工作合力,严把宣传报道的质和量,抓紧完善党建专栏运行保障相关工作机制,着力把“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打造成具有迪庆藏区特色的党建宣传品牌。

据悉,“迪庆高原党旗红”党建专栏由州委组织部、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将在迪庆日报社的报纸、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和州广播电视台的电视频道、广播频道、微信公众号、APP同步开办,于12月1日起正式刊发刊播。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