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全力抓好自身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9:20:10

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迈上新台阶。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查处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

全面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基础设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维护稳定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上级的决策部署与迪庆的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政府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面加强责任落实。建立完善目标考核结果的运用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正面激励,把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区别开来,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努力营造重实干、敢作为、能担当的干事创业新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