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小学举行手工兴趣小组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15:14:4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五境乡小学在校内举行了手工兴趣小组活动。 

小组活动中,同学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废品制作成的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制品,吸引了全体师生前来观看。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师生的面前,同学们不由地惊叹,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看起来是“废品”的东西,经过巧妙构思,精心制作,也可以变成可观赏、有价值的艺术品,达到了变废为美、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本次活动孩子们善于挖掘身边的素材,利用常见的一些资源,发挥奇思妙想,用自己的小手折出美丽的世界。这一幅幅蕴含孩子们智慧的作品,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给孩子们创作的空间增了无限的乐趣。 

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活动,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和创造思能力,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及审美观。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