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各部门聆听时代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09:45: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月8日,第三、第四场“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宣讲报告会在州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州级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和现春作专题报告。州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林业、水务系统,州直机关各委办局党员370人到会听讲。

迪庆州广播电视台张琼华说:“作为一名迪庆土生土长的播音员,需要树立信心,融入新时代,跟上时代节拍。在思想上,树立敢与发达地区比高低的信心;在业务上,虚心学习先进技术,接受新理念;在行动上,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

文化、卫生、教育系统听讲人员表示,讲坛内容结合实际,内涵丰厚,通过听讲受益良多,对迪庆历程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认识,更全面了解到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深切感受到迪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背后,始终有一种力量支撑、推动和引领着大家,这就是迪庆精神。榜样给人们留下的是感动、是震撼、是鞭策,是弘扬迪庆时代精神的持久热情。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学先进、敢作为、勇担当,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迪庆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各委办局人员表示,新时代要有新的精气神,迪庆需要弘扬时代精神,形成崇尚先进、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按照州委、州政府“两大使命三大责任”重大部署,在迪庆精神激励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跨越发展的目标任务,激发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