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春晚唱响维西澜沧江畔 傈僳族移民们好热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1 17:30:01

嗨,嗨,初三晚上呢傈僳春晚你克看了没

阿克克,可惜了,我没有克看着喂。 

嘿嘿,么我领你看看当时呢精彩片段给要。

好好,耶耶,太好了。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余丽芹)大年初三,维西县中路乡咱利村鲁母底村民小组活动广场彩旗飘飘、歌舞飞扬,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

鲁母底村民小组是纯傈僳族村寨,属澜沧江托巴水电站淹没区之—,该组总户数51户,227人,移民保和镇兰永村安置,18户,53人,靠后安置20户,120人,未安置13户,54人。因移民安置点不同,大家将分赴四处,离别之际,村里老人提出今年春节要组织与往年不同的活动,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过。村组干部多方筹措,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会。

《阔时嘎迟迟》《傈僳瓦器12脚》《傈僳三碗酒》《维西啊啧啧》《阿尺目刮》等经典曲目暖入人心,还有《街舞少年》《纳西姑娘》等精彩舞蹈,整台节目充满浓浓的傈僳族文化韵味和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