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接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交叉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11:42: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根据《云南省医改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9日至10日,由大理州检查组对维西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效果评价交叉检查。

检查组以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查阅文件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对维西县级公立医院在落实政府投入、取消药品加成、推进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的改革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在4月10日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维西县在取消药品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构建以公益性为导向的补偿机制、规范诊疗行为、控制费用不合理增长、降低群众看病医药费用、开展临床路径管理、强化内部绩效考核管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等改革取得的成绩。认为维西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出台一系列文件,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希望维西县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完善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医改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