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环保局到德钦县环保局调研环保宣教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5:51

 

为推动环保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六·五”环境日期间,迪庆州环保局到德钦县环保局调研指导环保宣教工作。

6月7日上午,州环保局赵菊生副局长率宣教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到德钦县环保局座谈了解“六·五”环境日期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州环保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确定的资金、工作任务及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政府(政务)信息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开通环保微博微信等工作情况。德钦县环保局龚建华局长就该局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要上级关心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汇报。

通过座谈了解,赵副局长肯定了县环保局环保宣教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她强调,当前,全国上下已经把环保宣教工作列入核心工作来推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有压力同时也是动力。她指出,一要处理好中心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与州局做好工作对接协调,认真落实州环保宣教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环保宣教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县局实际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二是根据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方案,借鉴维西县的经验做法,推动德钦县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环境教育基地的创建申报工作。三是要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巡查为契机,提升环保宣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环保督察期间对宣传工作的要求。(迪庆州环保局  余丰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