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隆重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8 15:28:58

朱维群等出席 齐建新宣布开幕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传统民族文化盛会“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于6月18日上午10时在迪庆州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隆重开幕。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升国旗仪式,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观众们还欣赏了香格里拉呀啦嗦民间走马俱乐部带来精彩的马术表演以及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遇见香格里拉》。

茶忠旺、杜永春等我州副厅以上领导,在香格里拉市退休的全州部分老领导,毗邻各州、市、县相关领导,省级相关单位,州、市各部门,省属驻州单位、驻迪部队负责人以及参会运动员、裁判员,全市各族群众以及来宾等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