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是她帮我脱离邪教“门徒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09:42:50

  

我叫王从丽(化名),今年44岁,家住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家有和睦的丈夫、孝顺的女儿,生活虽达不到富裕,但吃、穿不愁,住房、教育、医疗有保障,生活平安稳定。可我这个已脱邪的家庭却有一段不想回忆的经历。

1996年初,几个外地人来我们村传“门徒会”邪教,说:信“门徒会”能消灾避难,一生平安,不信的人将受到惩罚下地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还说加入了“门徒会”后,“祷告能治病”,“一天只需吃二两粮”等等,我抱着试试看的念头,参与了“门徒会”活动。为了做一名“忠实”的信徒,我把大部分时间都用于祷告和到处宣扬“每天只需吃二两粮、不用种庄稼,粮食吃多少长多少”,“有病不用吃药,祷告就会好”、信“门徒会”的上天堂,不信的下地狱等歪理邪说,拉拢亲朋好友参与“门徒会”邪教活动。从此,“早出晚归”传“福音”成了我的“活计”,听不进他人的规劝,固执认定“门徒会”能保佑我“逢凶化吉”,痴迷地追随着“门徒会”邪教组织。尽管我如此“虔诚”,却并没有得到“门徒会”的“庇护”,“神”也没有给我带来“福音”,往后的日子里,我家里的田地荒了,家庭经济收入减少了,丈夫意见很大,生活陷入了困境。

正在这时,我遇到了我的恩人李文兰(化名),她是乡政府民政助理员,是她把我从“门徒会”的深渊里救了出来。为了解决生活困境,2002年8月,我到李文兰家帮她带孩子,李文兰从我患重感冒拒绝上卫生院医治、躲在房间祷告等形迹中发现了我在信“门徒会”,便不离不弃的从思想上开导我,在生产、生活上帮助关心我,苦口婆心地给我讲邪教的危害,告诉我“门徒会”所宣扬的“祷告能治病”、“一天只吃二两粮”等,是没有科学根据的歪理邪说,信不得。为了让我相信科学,她给我讲了地震发生、雷电产生的原理,杂交水稻、无籽西瓜、杂交猪等科技知识。还给我讲了细菌、病毒的种类和人类感染了有害细菌、病毒会导致生病等医疗卫生知识,手把手教我使用地膜覆盖种植,帮助指导我建盖了两个蔬菜种植大棚,教我用科学的方法搞生产,使我的家庭经济收入获得了成倍的增长。渐渐地,我醒悟了,如果不是自己沉迷于“门徒会”,忙于“传福音”,就不会让田地只长茅草不长粮,家庭生活也不会陷入困境,这些都是我自作的苦果。

从此我下定决心彻底脱离“门徒会”邪教组织,安心生产劳动。经过自己和家人的勤劳耕作,我的家庭年收入由原来的两三千元,增加到现在的八九万元,家里还建盖了宽敞明亮的三层砖混新楼房,我们一家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今天,我要告诉那些还在相信“门徒会”邪教的人们:“门徒会”所宣扬的东西都是假的、骗人的。只有相信科学,勤劳致富,才能换来“两不愁、三保障”的幸福生活。(云南风)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