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潭乡开展2019年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08:59:01

IMG_9926.JPG

IMG_9939.JPG

IMG_9956.JPG

78日,大龙潭乡在乡大会议室开展2019年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乡党政班子领导、各村两委一会干部及乡属机关事业干部职工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乡党委宣传委员普红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网络诚信牵涉面广,事关每一个网民,中国目前网民有很多,面对这样一个群体,要通过宣传动员来让大家认识到网络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媒体公信力的提升,如何防范网络失信行为和对主流媒体信息的筛选和判断,从而形成群策群力、协同治理的局面。之后,全体参加人员观看了网络诚信宣传片,了解了网络诚信的重要性。

最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玉溪市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测试题》进行现场测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