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华侨支持全国人大涉港议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4 10:00:00

海外华人华侨积极关注中国两会重要议程,其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引起共鸣,得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和拥护。

乌干达华侨 张志刚: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坚决支持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的制度体系,特别是维护“一国”的原则底线。这不仅仅是香港的事,更是全国的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香港的繁荣稳定,中央果断出手,我们坚决拥护。

南非华人警民中心主任 李新铸:这不仅是堵香港国家安全法律漏洞、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必要之举,而且有利于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国家、国家、没有国哪有家。其实真正危害香港人自由的是那些颠覆国家行为的“黑暴”势力。决定草案的制定将(帮)助重塑香港法治权威,保护绝大多数和平守法市民的自由权利,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