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履职为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5:38:22

委员姚润文

委员陈源

本 报 讯( 实习 记 者 何 帝 龙)12 月 24 日 上 午 ,州 政 协 十 二 届 第三 次 会 议 在 州 委 报 告 厅 召 开 ,参加 会 议 的 委 员 及 列 席 人 员 陆 续 进 入 会 场 ,履 行 参 政 议 政 职 责 。 

州 政 协 教 科 文 卫 体 与 人 资 环 委 主 任 姚 润 文 ,担 任 了 本 次 会 议 会 务组 组 长 ,也 是 参 会 政 协 委 员 之 一 。 他 说 :“ 在 会 场 整 理 和 布 置 的 过 程中 ,上 级 部 门 多 次 来 到 会 场 对 具 体 工 作 进 行 指 导 ,我 深 刻 地 体 会 到 了州 委 、州 政 府 对 此 次 大 会 的 重 视 ,全 体 工 作 人 员 也 在 筹 备 过 程 主 动 担当 ,全 力 保 障 大 会 顺 利 召 开 。” 

本 次 会 议 ,委 员 们 也 带 来 了 许 多 紧 扣 社 会 民 生 的 提 案 。 会 后 ,工商 联 界 别 的 委 员 陈 源 对 记 者 说 :“ 听 了 杨 凤 喜 作 的 提 案 工 作 报 告 ,我 深切 感 受 到 近 年 来 提 案工 作 的 发 展 进 步 ,也激 励 着 我 更 好 地 承 担起 政 协 委 员 的 责 任 。这 次 我 带 来 的 提 案 是关 于 农 村 青 年 就 业 问题 的 ,作 为 餐 饮 行 业从 业 者 ,我 发 现 农 村 青 年 就 业 、从 业 时 存在 盲 目 性 高 、选 择 不明 确 、工 作 积 极 性 不高 等 问 题 ,针 对 这 些问 题 我 在 提 案 中 给 出了 一 些 解 决 办 法 ,希望 提 案 能 受 到 重 视 ,让 我 能 为 把 迪 庆 建 设成 为 全 国 藏 区 跨 越 发展 和 长 治 久 安 示 范 区出 一 份 力 。”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

下一篇: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