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贤智慧 共谋迪庆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6:46

——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侧记

image.png

▲ 委员认真听报告。 

年末迎盛会,群贤聚首共谋迪庆发展。

12 月的迪庆高原,寒风呼啸,而喜迎两会的迪庆人民热情不减。24 日上午,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开幕式之前,委员们有的身着民族服装,有的着正装,昂首阔步走进州委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

2018 年,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州政协组织 5 次专题调研,开展界别活动 10 次,参与委员达 112 人(次),提出意见建议76 条,大部分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现实成果。州政协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寺院、教堂(点),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尽力帮助寺院、教堂(点)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立案提案 72 件,常委会切实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全年共召开12 次面商暨督办会议,加大对重点提案的督办力度……州政协主席杜永春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对 2018 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成绩令人振奋,赢得委员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强烈共鸣。

德钦县文化馆馆长格玛品楚是政协十二届文化界别委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听取了杜永春主席和杨凤喜副主席的报告之后,感触颇深。这两个报告凝结了十二届委员的集体智慧。我在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是《打造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文化品牌》,非常满意提案的督办力度和办案率。我有信心完成好十二届政协委员的使命,回报社会,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开幕式结束后,走出州委报告厅的斯那定珠委员说:“我多次参加政协会议,与7年前相比,现在的政协提案越来越具有可行性、精准性,而且80%的提案得到办理,看到委员们提交的一件件提案得到层层落实,我很开心。作为政协委员,我特别感谢各级部门领导对我们提案的重视。同时,我也会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提交更多关系民生的提案,体现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