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八个抓牢 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9:11

齐建新参加维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做到八个抓牢 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12 月 25 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到他所在的维西县代表团(第一组)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时强调,维西县要做到八个牢牢抓住,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齐建新指出,2018 年全州工作成效明显,交通建设明显加快、项目投资持续加强、全域旅游迈出新步伐、工业经济实现新进步、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农村经济稳步发展、环境保护举措扎实、城乡建设成效明显、民生改善更加有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州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齐建新要求,结合明年全州发展思路,维西县要做到八个牢牢抓住。一是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不放松。维西县贫困人口占全州总数一半以上,面临的任务艰巨,一定要以脱贫攻坚统领各项工作。二是牢牢抓住产业建设不放松 。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大力发展中药材等种植业,努力做强做大生物产业 ,增加群众收入,推进持续脱贫。三是牢牢抓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放松。加快推进维兰二级公路,确保维巨二级公路等尽快开工,破解交通落后制约维西发展的瓶颈。四是牢牢抓住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放松。加强县城绿化、亮化、立面包装等工作,力争把维西县城打造为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 。五是牢牢抓住民生工作不放松。认真落实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加大社会事业建设力度。六是牢牢抓住社会治安工作不放松。要齐抓共管,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教育等多种手段,抓好社会治安,保障社会稳定。七是牢牢抓住环境保护工作不放松。要做好供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八是牢牢抓住群众教育引导工作不放松。

围绕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宽、措施实,只要按照既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