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新时期党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10:03:53

按照党的建设总目标要求,围绕两大历史性课题,在跨世纪发展征途中,党中央紧密结合推进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实践,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一时期,党中央坚持用邓小平理论武装全党,教育干部和人民,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机制等方面不断创新和改进。为适应新情况,党中央及时提出“增强党的阶段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要求,加快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组建党组织,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从2001年8月起,开始在新的社会阶层中进行发展党员的试点工作。改革开放新阶段,在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推动下,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始终站在时代前列,涌现出以孔繁森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        (迪庆日报综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