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0:51:03

党的十六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是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道,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大会指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核心在坚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始终做到“三个代表”,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大会强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在科学判断党的历史方位的基础上提出来的,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党的十六大以后,党中央采取一系列举措,推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推向新高潮,有力推动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 (迪庆日报综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