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11:41: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到香格里拉市金江镇红色历史革命陈列馆、撒苏碧渡口、姚家大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师生们瞻仰了红军革命史迹物件,重走红军路、吃红军饭、缅怀革命先烈,体验了当年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辛,感念红军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现场教学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爱国爱教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作为藏传佛教界人士,我们要精进刻苦,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教的内涵,永远跟党走。” 佛学院学员鲁茸楚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佛学院积极开展“四史教育”和“地方史”实践教育,让藏传佛教界人士切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助力家乡发展建设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