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融媒体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宣传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0:48: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德钦县融媒体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融媒传播优势,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德钦县融媒体中心于近日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抓业务、促提升”专题会,要求全体融媒体工作者肩负起党的宣传工作者责任,以党史学习为抓手,了解党史、增强信仰和信念、加强修养、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践行好“三贴近”原则,练好“四力”,把“走转改”落到实处。该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在全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活动,积极宣传德钦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树牢正确党史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德钦县融媒体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舆论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统筹抓好媒体宣传。在德钦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设《学党史 谈感悟》《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专栏,综合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短视频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专题报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目前已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动态信息和党史知识158条。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